111日上午,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行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党委副书记邓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芮国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职能组组长副组长以及校内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敏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组织集体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要点,并对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


校党委书记、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江涌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全校主题教育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良好进展和阶段性成果,获得了中央巡回督导组和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认可。他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时期,不能有丝毫松劲,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深入跟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立行立改,善始善终,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对于下一步务实高效地开展好主题教育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牢牢抓住关键少数。抓好院级党组织书记和班子主要负责人,对照责任清单,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一把手”责任;二是要坚持从严督导从严指导。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校内各巡回指导组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辞辛劳、尽职尽责,为全校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接下来要继续下到基层、沉到一线,指导推动各单位上紧螺丝拧紧发条;三是要践行良好作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确保以整改问题的实际成果取信于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