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共进行两次集中学习研讨。1010日晚校党委领导班子在红楼201会议室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江涌主持。


刘标诵读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张晓宏诵读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篇目,路建美诵读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篇目。薛辉、戴佩良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担当作为的有关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江涌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校的领导干部尤其是中青年领导干部应当多到基层进行锻炼,与师生加强联系,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同时也要敢于担当、勤于担当、善于担当。学校站在新的发展起点,面临新的发展困境,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都能够有更大的担当与作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011日上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在红楼201会议室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人员和校团委、王健法学院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江涌主持。

陈卫昌首先诵读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篇目,刘标诵读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篇目,薛辉诵读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篇目。杨一心、周玉玲、吴鹏分别围绕勇于担当、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江涌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在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广大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历史责任和担当,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学风,有担当、有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